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就这么长大了

最近,我的话好像少了,大概,身边的四级总是围绕着我,害我失去了正常的写字能力。天线说,四级的作文想要写好,大概水平要退化的小学二年级的样子。我考试中写的那篇,大概还不到那个水平。因为我的水平太差,所以我的四级不会过。这是一篇14分的作文中出现的最常见的句子。只因为有个since。

小学二年级的我,应该是个乖巧倔强的孩子吧。记得曾经的班主任还总是担心长大后的我会不会过的很好,总是害怕我有轻生的念头。很好的老师,只是初中之后,她已经不再记得我。我虽然不讨好,但现在毕竟是最为“出息”的一个,老师知道了,大概也会欣慰吧。

其实,我还是很怀念当初黑着脸和老师在楼道里大声吵架的我。

现在,心理活动变多了吧。

跑题了,其实我大概是想歌颂一下我今天其实非常想回学校学习但是被大雨拦住之后很懊恼的心情。

雨一直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