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崩溃

我觉得我根本已经处在找死的边缘上了。

距离四级还不到一个月,单词刚刚背到C,开始给自己定下的每隔三天写一篇作文也已然改成了一篇作文写上三天。我觉得我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在今年过四级了,也许我可以像那个姐姐还是哥哥一样雅思和四级一起考。

距离注会不到三个月,三个月里我要认真读上三本500多页的大厚书,好几十万的字,成百上千个数,还要好好应付傻逼老师的判分标准,什么选对了得一分,选错了扣一分,这题不做不得分。他妈的这哪儿是考注会,简直在挑战老子的心理素质,又不是出纳,搞什么心里素质的训练!报名费竟然要50一科,以为老子家里边是造钱的么,就为那50快钱老子判断的时候心里也得颤抖着啊,我们伟大的政府也来凑热闹,今天出个物权法明天改个证券法的,耍着老子玩儿么。

美好的现实已然把我逼成一个彻底的怨妇了,让老子提早进入中年妇女的行列,整天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的……

所以,老子现在的状态就是内心活动相当的丰富,一天到晚不知道干什么,学习学不下去,看电影看不下去,玩魔兽玩不下去,一个不留神就会精神崩溃,轻者目光呆滞,重者歇斯底里嚎啕大哭没事儿找茬儿。纵使学校美好的像个热带雨林也无济于事……

大家最近都离我远点儿。


PS:对于昨晚迁就我抽风送我上车半途遇到暴露狂的猴子和畅大人,我对此深表歉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