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刚刚和小卉同学聊天回来

小卉同学二十岁了,还没有交过男朋友,倒是有不少人追,也伤了不少人的心,小卉同学说她是没有安全感的人,不想让谁作她的天,不想作失去男人就崩溃掉的可怜女人。

很不幸,我就是失去男人就崩溃的可怜女人,大概也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即便是李玉丛这样的安稳男人,也无法让我安下心来。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在赌博,赔上我的青春,企图换来我的幸福。

很多人会后悔,因为当初太年轻,只是小卉同学把这些想的太透彻,逃避的太多。想想自己,大概也给了她反面教材,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努力的使自己幸福,给她信心。

所以李玉丛,不可以离开我。

PS:征婚征婚,那些不怕死的男人们都快来追求我们美丽可爱又稀有的小卉同学吧。

PS2:小李同学貌似暑假要带人家去海边的样子,真是爱死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