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舍不得

今天我很开心。

好久没这么出去玩过,突然一下子觉得特别幸福。李玉丛说今天到底圆了我两个梦,去了海洋馆,吃了黄记煌(= =我的梦想还真是容易实现……)。我说不清楚那种感觉,就是觉得心里一下子被充满了,就快要溢出来。

那一天和焦凯谈起,才意识到,我们之间,转眼,已快要过去四年。

听别人说,爱情,三年和七年,都是一个坎儿,大概,两个人之间,两年之后的爱情褪尽,所有的不和谐,都会在第三年爆发,而那个七年之痒,也许是成熟之后才做出的稳重决定。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们的三年,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摆脱的劫难,直到现在依旧感谢他抓住我,原谅我。那么,那个没有爱情的七年,我们过去了,未来应该会是一条光明的大道吧。

加油啊。

从巫婆那里听来:累积起来的感情比爱情更让人舍不得。

说的真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说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