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我爱你

目前为止,我的人生,经历过三个我爱你。

第一个我爱你,第一个男朋友说的,写在情书里,第一次看什么心情早就忘干净了,之后每天接到无数情书,接到无数个我爱你,那些情书被我撕掉扔到各个角落里,垃圾桶,厕所,大街上。后来,男朋友被我甩掉了。再后来,男朋友和我们班别的同学好上了,过上了幸福生活,我还不甘心了好久。

第二个我爱你,第二个男朋友说的,大街上喊出来,很遗憾,我没觉得很感动,当时只是觉得很丢脸,现在觉得很傻逼。其实我觉得他现在也应该觉得那时候他很傻逼吧。后来,他被我甩掉了。再后来,懒得说了……

第三个我爱你,第三个男朋友说的,电话里临再见的最后一句话。当时听完很慌张。后来,嗯,又被我甩掉了。再后来,没了。只是对不起,我很抱歉没能为我的年少无知负责任。

现在这个,到真是希望他说一句呢。

当然,我爱你和被甩没有直接的联系……

没有评论: